close

undefined

這款總共有四個顏色

國外網友總是拿這隻跟Makeup Forever的產品來做比較
我則是第一次使用這種液狀的眉彩

我買的是Light,顏色算是一般中度咖啡色,不偏紅不偏灰
可參考我另外一篇試色文裡的試色 Makeup Revolution一堆試色+簡單心得

初次使用的時候,我以為它會呈現很銳利的妝感,實際上完全不是這樣
畫好的眉毛眉型清楚卻又非常自然
我從高中開始用使用B眉粉畫眉毛
這款的自然程度實在不輸眉粉卻比眉粉還持久
這款防水抗暈染,把用在手上的眉彩拿去水龍頭底下大沖再加上肥皂搓洗
它仍然好端端的在手上真是讓我太訝異了!!!!
然後用卸妝乳去卸也是要搓一段時間,不過用眼唇卸妝液一擦就輕鬆卸除

用這種眉彩所搭配的眉刷一定得用硬毛刷
我是使用Bobbi Brown的豬鬃毛眉刷
undefined

用軟毛的斜頭刷完全沒辦法把眉彩均勻上色
Bobbi brown眉刷已經服役超過10年了,豬鬃毛真的超級好用啊
眉尾可以輕易的畫出尖尾線條
用量也很省,但是乾的很快,自己在使用時得注意一次不要擠太多出來在手上

這隻眉彩的定價是3英鎊
算是CP質很高的好產品
而且因為超防水抗油,我打算再買medium跟dark回來拿來當眼線用XD

以下是國外網友試色
顏色完全正確XD
undefined
undefined
undefined

05/24新增使用心得跟使用後照片
持久度真的非常的優!!!!!!!
晚上出去玩到隔天晚上才回家,臉上的妝都脫了但是眉毛還在!!!!!
完全沒有掉落

剛使用完
brow.jpg

近拍
 

20160526_192631.jpg

20160526_19263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tfil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