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橘色系~~~~~

CAM01000[1].jpg

CAM01005.jpg

CAM01003.jpg

從左到右

Amazing Lipstick Bliss-Lucious-Mstify-Lip Power Everything's Alright-Elf Moisturizing Lipstick Coral Cutie

其它是自以為顏色很像但實際上完全不一樣的其他唇膏XDDD

左起NYX 588 Orange soda-550Indian Pink-NYX black label 106 Pichy-NYX 538 Herades-Jordana 28 Natural

Bliss:霧面中淺粉橘色,不乾
Luscious:霧面中淺珊瑚橘,不乾
Mystify:中淺粉橘色偏粉,有細亮粉,不乾
Everything's Alright:霧面中淺粉橘色,比Bliss粉又淺一點,蠟感有點重,擦在唇上比較透
Coral Cutie:人如其名的中珊瑚橘XD,霧面但真的很水潤

CAM01017.jpg

補上I ♡ Makeup Lip Geek-Colour Overdose

單在手上試Colour Overdose跟Coral Cutie很像,但上唇完全不是這樣XD
Coral Cutie上唇的顏色比較淺,Colour Overdose就跟手上試色一樣,而且還有點螢光感
兩隻我都超愛的

 

粉紅色系

CAM01013.jpg

 

CAM01012.jpg

CAM01011.jpg

右到左

Unicorns Unite Lipstick Pink Myth-Amazing Lipstick Dazzle-Iconic Pro We Are Lovers- Not in Love-Lip Geek Barbie Is Jealous-Elf Moisturizing Lipstick Rosy-Go-Round-NYX634 Louisiana

本來以為會跟NYX 640Fig很像,後來比對一下,記憶真的靠不住XD而且 634 Lousiana一直都是我的豔桃色愛將,拿出來一比之後,我才知道什麼叫豔XDDDDD

Pink Myth:中偏深粉紅,有細亮粉,不乾
Dazzle:中偏深粉紅,有桃紅感,有金細亮粉,不乾
We Are Lovers:中偏深粉紅,有桃紅感,有深粉色細亮粉,超潤
Not in Love:霧面中珊瑚粉紅,超潤
Barbie Is Jealous:帶藍調的芭比桃紅色
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買,因為我並不是很起歡bright Pink,但是看到評論有人說她不是粉紅控,而且很排斥Bright Pink但是這隻帶藍調的色讓她意外看起來超美
所以我就也買了,結果真的如他所言,如果你覺得你擦Bright Pink很怪的話,一定要試試這隻啊!!!!!!

Elf Moisturizing Lipstick Rosy-Go-Round:本來以為算粉紅,相比之下算紅色,所以我又拿去跟紅色系比對,結果這隻真的是超特別的玫瑰紅,而且好水潤又顯色!!!!!

 

 

 

酒紅色系

CAM01084[1].jpg

左起:Lipstick Rebel with Cause-Lip Geek Totally NOT boring-Iconic Pro Not Perfection Yet-Lip Power Anticipate it -Elf Moisturizing Lipstick Wine Tour

Rebel with Cause:有很細的深紫色亮粉,偏紫的酒紅,不乾,國外說這是是MAC Rabel的取代品
看到有人試色文說這隻偏紫會顯牙齒黃,我個人最討厭擦偏紫的粉紅色系唇膏,因為我皮膚是黃調,擦偏紫系列的粉紅真的很難看
但我擦這隻完全不顯牙齒黃,反而擦了非常適合,連我媽超級黃皮膚擦起來也很好看,雖然是偏紫但實際上還是酒紅色系,其實不怎麼挑人
Totally NOT boring:不偏紫的酒紅
Not Perfection Yet:偏紫的酒紅,超水潤
Anticipate it:不偏紫的酒紅,蠟感重,很美
Wine Tour:偏紫的酒紅,比其他兩隻ELF都乾,不太水潤
其中Anticipate it跟Wine Tour上唇的顏色根本,沒差異XDDDDDD

 

眼花遼亂的紅色系~~

 

CAM01027.jpg

CAM01025.jpg

CAM01023.jpg

CAM01024.jpg

CAM01026.jpg

從右到左
Dare-Lady-Ruby-Rockless-Lip Geek Cherry Bomb-I sold Out-Iconic Pro Duel Matte-Lip power Yesterday's Fevorite
上方ELF Rosy-go-round- NYX 569 Snow White-大創細長白管5號-TTmax不掉色有紅色亮片那隻

Dare:偏粉紅的紅色,不乾
Lady:偏橘的紅色,這隻意外擦起來很顯白,不乾
Ruby:紅色,水潤亮感
Rockless:深紅色,偏霧面,不乾
Cherry Bomb:還真的是櫻桃紅,看國外試色介紹說是櫻桃紅我還不信XD
I sould Out:這算是偏紅的深粉紅
Duel Matte:國外有人說這算正紅,但我覺得Ruby比這隻更正紅,霧面不乾
Yesterday's Fevorite:也是櫻桃紅,但再粉一點,蠟感重

還是要強調一次 ELF Rosy-go-Round真的是超特別的玫瑰紅
大創細長白管5號也是偏橘,但是比Lady更紅,這隻我也超愛
本來以為Rockless跟Snow White很像,但Snow White還要更深,而且更顯氣質,果然是我的愛將
TTmax我不知道是哪個色,但是這隻乾的顏色也超級美,紅色控必收

全部試完我真的覺得眼睛好花,完全看不出來上唇的差異在哪了orz

 

簡單心得

一英磅的唇膏:我買的都沒有很乾的問題,但是有幾色是國外部洛客說是雷,我覺得CP質不錯,但就觸感我還是比較喜歡NYX的Round lipstick,NYX的質地比較軟又thick
Lip Geek:比較貴,品質真的有比較好,心得就是這樣XD
Iconic Pro:這系列有一些色跟MAC一樣,我手中的顏色都超級油潤,對是油潤不是水潤~目前擦起來的感覺比較透(sheer)但也不是到真的很透
Lip Power:這系列蠟感都好重,不知道為什麼,但是也不會覺得不舒服,一頭唇蜜一頭唇膏的組合訂價3英磅也還不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tfilm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